第七只鲸【本宣置顶】

我大抵是个疯子 (感谢看文 热爱无价)

【翔霖】逆子/7

*翔霖 伪骨科

*(文霖翔大三角 精神洁癖慎入







卫生间里面喘息不断,最后还是严浩翔帮有些昏厥的贺峻霖处理完之后才拿浴巾包着人从里面出来,手机上面是叔叔阿姨没多久之前打的电话,应该是没人接的缘故已经打了两三个了。




“阿姨,是我严浩翔。”




严浩翔声音有些嘶哑,贺峻霖妈妈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他儿子此时此刻光着身子被严浩翔抱在怀里,他一只手拿着电话,另外一只手就揽着贺峻霖坐在沙发上面。




“给你们打了电话也不接,吓死我了我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阿姨声音急切,随后就说了原因。




“我们今天不回家,太晚了,你们注意把家里门锁好,还有让你哥早点回家,别让他在外面过夜!”




看来贺峻霖妈妈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没办法管他这个儿子罢了,严浩翔微微笑着看着贺峻霖疲倦的躺在自己怀里,头发上面还是水珠一滴滴的顺着脖颈滴落,随后似乎是两个人声音微微把他惊动了,贺峻霖迷迷糊糊之间说了话。




“痛....”




“怎么了浩翔?你那边出了什么事情吗?”




“没事阿姨,是家猫在家里蹭来蹭去,没什么事情。”




“行,你们两个乖乖在家,我跟你叔叔明天下午就回去了。不是也放假了吗今天晚上你们可以熬夜。”




“行阿姨,我知道了,我给我哥说一声。”




挂了电话,严浩翔像一只得逞的狐狸一样嘴角弯弯的对着贺峻霖的嘴巴亲了一口,贺峻霖刚才被他强‖暴之后现在一直有些不是很清醒,身后的痛楚让他微微一动就十分疼痛,疲惫的身体被严浩翔肆意的玩耍之后现在正像一个洋娃娃一样一丝不挂的躺在严浩翔怀里。





“哥,叔叔阿姨今天不回家你听见了吗?”




他看着贺峻霖外面的天空也渐渐变了更深暗的颜色,似乎是为了给严浩翔助兴一样,黑夜的孩子此时此刻对着羊羔磨起了刀。




浑身发烫的贺峻霖停歇了一会终于有些清醒,他看着严浩翔嘴里呐呐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没说话倒是先哭了




“呜呜....呜呜”



那声音让人听着心酸,身上的痛痒不是严浩翔能够感受到的,他身体比平常人敏感,异常强烈的刺激让他缓不下来心跳,本来已经平息的身体,在贺峻霖睁开眼睛看见是严浩翔之后的哭泣之中变得更加抖动,他有些发抖嘴里还不断的喘息着,看着严浩翔一脸坏笑,他哭着然后想要努力从他身上起来。




“痛....”




他直起身子却感受到身后的撕裂感,突然的刺激让原本坐起来的贺峻霖摔在严浩翔腿上,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弟弟,贺峻霖对着他扇了一巴掌。




“啪”




这一声在他的眼泪里面看着十分怜惜,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哭的断断续续有些不敢喘气,抱着贺峻霖从客厅走到了卧室里面。




“我帮你上药,不然会更痛。”




清醒之后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撕裂的身体有些愧疚,但是刺激感大于他的负罪感,尝到了第一次甜头恨不得每一天都是品尝糖果的日子。




“我不要你帮我,滚啊!滚开!”





贺峻霖生气的样子看着更加想让人触碰底线,本来已经有些愧疚的严浩翔此时此刻有了兴趣,看着贺峻霖这个样子他开始慢慢的说出了话。




“哥....你带我一起喝醉酒,我们这只是酒后乱性。”




“闭嘴!”




贺峻霖想要踢开严浩翔碰自己小腿的手臂,可是他坐起来之后强忍着痛楚瞬间就被严浩翔掐着腰背反转了过去,他推着贺峻霖的腿让他支撑在床上随后让贺峻霖忍一忍。




“我拿的是云南白药,你忍着点。”




听到是上药,贺峻霖感受着手指尖似乎要把床单戳穿,他把脑袋埋进被子里面等待了好一会严浩翔才拍了他的后腰告诉他上好药了。




“哥,这次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行吗?”




“严浩翔我这辈子不会原谅你!”




得到贺峻霖的痛斥严浩翔知道这次真的是自己过分了,回想着刚才卫生间里的狼藉他咂嘴然后看着没有一点悔改之意。




门外面贺峻霖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没办法严浩翔看着他这个样子好气又好笑,挣扎着硬是站不起来,索性走到外面帮忙给贺峻霖拿了进来,只是看着屏幕上【刘耀文】三个大字严浩翔眼神一暗,握着手机的手微微发力最后还是把手机给了贺峻霖。





“宝宝在干嘛呢?”




刘耀文上来就是问问贺峻霖在干嘛,贺峻霖满心的委屈和悲哀不知道怎么说,看着站在门口一脸【不关我事】的严浩翔,他缓了缓之后才给刘耀文说了自己是刚吃完饭。




“我跟我弟刚吃完饭,还没想好一会干什么。你呢,你们那边生日宴会都结束了吧。”




严浩翔听着贺峻霖温柔的语气对着电话那头的人,他不由自主的想要发怒但是取而代之的是一声没有忍住的嗤笑。




贺峻霖听见之后瞪了他一眼随后告诉他自己可能很早就要睡觉了。




“文哥,我今天很累,可能一会打完电话就要睡觉了。”




“行,宝宝早点睡觉,等过几天咱们出去玩好吧。”




“嗯,文哥晚安。”






听着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严浩翔似乎是认定了自己是个最大的配角,面对着他的幸福感,严浩翔心生阴暗第一次闪过念头想要把他摧毁。




可是念头是念头,严浩翔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安慰一下受伤的贺峻霖。





“哥,我错了哥。”



“滚严浩翔,这几天别让我看见你。”













----

自从严浩翔酒后乱性把他哥强‖暴了之后,贺峻霖一直对他都是警戒的态度,高二下学期放假了之后假期开始贺峻霖就算在家也是看见严浩翔就不说话直接走开,只有在自己爸妈面前贺峻霖假笑一下随后等着两个人走开他就一张臭脸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一直在找机会给贺峻霖道歉,就比如晚上的时候他站在门口敲门,等叔叔阿姨看着自己进屋之后他关了门就跪在床边给贺峻霖小声的说好话,只是每一次都是贺峻霖给他扔了一床被子还有一卷凉席随后让他夹在床缝之中自生自灭。




有时候半夜起床看着贺峻霖包着被子跟个粽子一样,严浩翔叹息夏季为什么不把贺峻霖热的不敢盖被子,他看着贺峻霖头发上面粘的全是水珠随后轻轻的又帮他把被子掀开只改盖上他的肚子。





随后做错事情的家伙一个人躺在凉席上面,有时候睡不着了就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还能听见贺峻霖均匀的呼吸声,有时候他心思坏看着一半床贺峻霖都没有睡上他就蹑手蹑脚爬上床最后被贺峻霖发现了一脚踹了下去。




总之两个人冷战的态度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星期。好在是刘耀文把贺峻霖带走了不然严浩翔真是在家一天也活不下去。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